挺林飛帆接副秘 卓榮泰:有幾個名字讓人想起當年的勇氣

▲卓榮泰臉書PO文挺林飛帆(圖/翻攝卓榮泰臉書)
▲卓榮泰臉書PO文挺林飛帆(圖/翻攝卓榮泰臉書)

記者丁上程 / 綜合報導

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,昨天(13日)傳出即將在週一(15日)正式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一職。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在臉書上PO文,以「總有幾個名字讓人想起當年的勇氣」形容林飛帆當年在太陽花學運中所扮演的角色,力挺林飛帆加入民進黨,並擔任副秘書長一職的舉動表露無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卓榮泰在臉書上PO文勉勵,稱呼林飛帆為年輕的戰士,「你們選擇了戰場就必須勇往直前,承擔非凡的使命,更要像前輩們一樣,不計毀譽、不懼反撲,一生守護台灣、守護家園。」也強調過程中他與林飛帆經歷五個多月的深談後,雙方彼此達成共識,更在最後署名「歡迎 民主新夥伴 林 飛帆」正式宣布林飛帆加入民進黨的行列。

不過日前也曾傳出,林飛帆將接任民進黨發言人一職,遭到秘書長羅文嘉否認,強調不在口袋名單內,現在卻接掌更高職位的副秘書長一職,不僅民進黨內許多大老已有反對聲浪,網路上也有許多網友整理出林飛帆過去批評民進黨的紀錄,是否應該先出面道歉?對此卓榮泰表示,黨需要更多更多有批判性、又有活力的新細胞,「讓我們可以再年輕一次、再徹徹底底的改變、堅持走在正確道路上!」獨排眾議的味道相當濃厚。

【年輕人的非凡使命.新世代的未來式】翻開四百年的台灣歷史,每一個階段都有感人肺腑的故事,台灣民主發展的每一個過程,也總有幾個名字,會讓人想起那些年我們一起追求的勇氣⋯⋯2019年元旦,我曾誓言要努力把台灣社會對民進黨的「問號」變成「...

卓榮泰發佈於 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