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「走出離婚傷痛」受訪 深V粉裝變公主露燦笑

▲宋慧喬離婚後首度大方受訪。(圖/雜誌社主任、宋慧喬髮型師IG)
▲宋慧喬離婚後首度大方受訪。(圖/雜誌社主任、宋慧喬髮型師IG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6月27日宣告離婚,2人儘管婚變仍專心工作,短短16天內,宋慧喬已二度公開亮相於媒體前,除了6日赴大陸出席代言記者會,本週又飛到摩納哥參加珠寶活動,場上她揮別低壓心情,畫上強烈煙燻妝,更大方接受雜誌採訪,似乎已從離婚陰影走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螢幕快照 2019-07-14 下午9.45.09
▲宋慧喬離婚後2度亮相於媒體前。(圖/宋慧喬髮型師IG)

雙宋宣布離婚後,謠傳2人心情受影響紛紛暴瘦,而宋慧喬在6日赴大陸工作時,模樣明顯憔悴,纖瘦身軀更讓路人心疼,直到粉絲搞笑,她才露出難得的笑容;而她12日再度飛往摩納哥工作,服裝與造型卻180度大轉變,不但畫上強烈煙燻妝,禮服更是深V展露完美胸型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宋慧喬赴大陸工作時,為了避免媒體提問敏感問題,拒絕所有記者的採訪,但這次到摩納哥時,卻大方接受雜誌的專訪,採訪的編輯主任更在IG曬出2人合照,表示很榮幸訪問到美麗的韓國公主,宋慧喬受訪時,似乎還透露今年生日的計畫。而從照片上,她表情不像以往憔悴,猜測應是漸漸走出離婚傷痛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