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美媒爆若保羅願意留隊 雷霆不介意留下他

Chris Paul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Chris Paul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雷霆日前和火箭完成交易,送出主將Russell Westbrook得到火箭球星Chris Paul,由於雷霆即將邁入重建,因此外界普遍認為他們將會交易Paul。不過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Ken Berger卻發文表示,如果Paul願意留隊,雷霆並不反對留下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Paul目前還剩下3年1.24億美元的大合約,已經34歲的他未來可以想見將會持續退化,顯然不會在雷霆的未來計畫之中。不過要送走他並不容易,因為市場上並沒有太多球隊願意付出籌碼來得到他。

但似乎對於雷霆來說,目前也沒有很積極一定要送走Paul的必要,Berger在報導中指出,只要Paul願意留隊,雷霆不會介意承接他的合約。

可是雷霆雖然不急,但對於Paul來說,肯定不想待在一個下一個賽季有很大機率進不了季後賽的球隊。NBC體育記者Kurt Helin認為,接下來可能會有一個三方交易,讓Paul去想要的球隊,而雷霆則從中得到選秀權或是潛力新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