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選預測遭「4字打臉」!杜紫宸再曝3可能 媒體人又神回

▲國民黨總統初選由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,第二名的郭台銘發聲明給予祝福。(圖/資料照片)
▲國民黨總統初選由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,第二名的郭台銘發聲明給予祝福。(圖/資料照片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將於今( 15 )日上午 11 點公布,工研院知識經濟與競爭力研究中心前主任、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昨日在臉書提出 4 點預測,遭媒體人隋安德留言「好像反了」打臉,隨後他又分析 3 種可能性,再度引來媒體人黃創夏留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國民黨初選民調結果即將揭曉,杜紫宸昨日在臉書大膽預測:1. 國民黨初選民調結果,郭台銘?戰到底奏效,險勝。2. 韓粉不甘不願,激烈抗議,韓出面表示接受,藍保住高雄。3. 柯文哲審視局勢,放棄出馬競選總統,郭柯政治合作。4. 7 月底起,台灣進入郭蔡直接對決 5.5 個月新競選高潮。」不過,貼文一出,立刻遭到隋安德 4 字打臉「好像反了」。

▲紫宸臉書貼文。(圖/翻攝自杜紫宸臉書) ▲杜紫宸臉書貼文。(圖/翻攝自杜紫宸臉書)

隨後,杜紫宸又分析 3 個可能性,可能性一「郭險勝」,這時如何化解韓粉的憤怒,是第一要務,他建議,請郭在第一時間禮邀韓做副手搭檔;可能性二「韓險勝」,國民黨民調啟動之前的二周,各家所做民調,韓郭差異均在 2-4% 之間,如果結果仍是如此,他建議郭先生坦然接受,並且全力資助韓競選,戰勝蔡英文。



至於可能性三則是「韓大勝」,杜紫宸說,如果經歷韓粉霸凌、違法農舍事件,韓的支持度不降反升,任誰都會認為背後有鬼。這鬼不是綠營暗中操作,便是黨中央樣本不公,換做是他,他也會要討回公道。

▲杜紫宸再分析 3 個可能性。(圖/翻攝自杜紫宸臉書)

而新版預測文也再度引來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留言「如果是 1,也是背棄高雄市......」其他網友則紛紛回應「你這版的預測沒有上ㄧ版的好,不喜歡」、「這版預測等於沒有預測,杜老已經看韓的贏面大了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