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陽岱鋼猛打賞跑回追平分 助巨人扳平戰局

陽岱鋼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)
陽岱鋼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效力於讀賣巨人的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,今日在球隊出戰養樂多燕子的比賽中先發,他擔任第5棒守右外野,本場比賽他手感火燙,敲出3支安打、繳出猛打賞的表現,還在8局上跑回追平分,讓巨人將分數追成4:4平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明星賽後首次出賽,陽岱鋼就以先發上陣,2局上他首次上來打擊接在岡本和真後面敲安,幫助巨人攻佔上得點圈,之後維拉紐瓦被觸身球保送,滿壘的情情況下,炭谷銀仁朗敲出高飛犧牲打,讓球隊先馳得點。

不過在3局下養樂多很快展開反擊,石川雅規和山田哲人連兩棒安打,之後青木宣親又被觸身球形成滿壘,洋砲巴倫汀游擊方向的滾地球先打回1分,隨後村上宗隆又選到四壞球,不過所幸巨人先發櫻井俊貴還是及時穩定下來,解決掉中山翔太和西浦直亨,沒有讓傷害再擴大。

第4局在兩出局後,又是炭谷銀仁朗建功,一棒敲回了維拉紐瓦,讓巨人再次取得1分領先。但在下一個半局,養樂多利用櫻井俊貴單局奉送4次四壞球的大禮,一口氣打進了3分,反倒以4:2超前。

5局上,坂本勇人開轟,讓巨人縮小分差到只剩下1分,陽岱鋼該局也敲出安打,帶可惜隊友最終沒有把他送回來得分。

第8局陽岱鋼第4次上來打擊,結果面對養樂多洋投胡夫,他敲出安打上壘,之後又靠著若林晃弘的犧牲觸擊推進上得點圈,維拉紐瓦沒有錯過機會,一棒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將陽岱鋼送回本壘得分,兩隊又形成4:4平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