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昌憲體脂掉10% 現身市場狂被婆媽餵食

▲《苦力》演員至雙連菜市場街造勢。(圖/公視提供)
▲《苦力》演員至雙連菜市場街造勢。(圖/公視提供)

記者薛羽彤 / 綜合報導

公視時代生活劇《苦力》未演先轟動,昨(17)日一大早,製作人率領主要演員蔡昌憲、黃文星、傅子純、陳怡嘉和林玟誼現身台北市傳統市場宣傳。在市場採買的婆婆媽媽及攤商們見到演員也投以熱情招呼,蔡昌憲現場更幫忙叫賣小卷,原價3尾180元,現場特價150元,30元他自己貼。蔡昌憲表示:「在市場裡工作的人就和苦力一樣,有著刻苦耐勞的精神,來到這感覺特別親切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《苦力》演員群親自到菜市場宣傳。(圖/公視提供)

《苦力》宣傳造勢活動開跑,首日接連在台北四個傳統市場跑透透,演員們起了個大早,蔡昌憲、黃文星、傅子純三位苦力男丁一現身,立刻吸引市場攤販阿姨們的熱情餵食,尤其近日健身有成的蔡昌憲,體脂下降10%,一路被叮嚀「太瘦了,要多吃一點」。

陳怡嘉與林玟誼也沿路不斷被稱讚「本人好漂亮!」市場上還巧遇日本觀光客,林玟誼用日文介紹「這是台灣電視劇,我們是演員」,日本粉絲頻頻讚賞「本人比較美。」演員沿途發放苦力葵扇給街坊鄰居涼快一下。


▲《苦力》演員放苦力葵扇給街坊鄰居涼快一下。(圖/公視提供)

《苦力》劇情描述1970年代,因為一場基隆山區煤礦災變,造成許多家庭的破碎,災民結伴來到了正蓬勃發展的基隆港,他們在碼頭當苦力、雜工和幫傭等工作。這群社會底層的小人物,在逆境中胼手胝足、力爭上游,彼此照顧扶持,不向命運低頭。公視時代生活劇《苦力》7月27日起,每週六晚間9點,將於公視主頻、公視台語台首播,每次連續播出兩集。


▲蔡昌憲幫忙叫賣。(圖/公視提供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