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達華遭誤捅腹部爆血 黃安給出47字建議卻秒刪

▲任達華遭刺傷的影片在微博瘋傳。(圖/翻攝微博)
▲任達華遭刺傷的影片在微博瘋傳。(圖/翻攝微博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港星任達華今(20)日在大陸中山出席活動時,竟然遭到不明人士衝上台持刀狂捅、痛毆,立即血濺現場,造成許多人恐慌,在事件發生後,黃安馬上發文給予建議,但卻在不久後刪除重發,重發完後再次刪除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任達華今天出席在廣東省中山市的活動,一開始現場充滿談笑風生,任達華開心的與主持人對談,沒想到卻有一名身穿黑色背心的壯碩男子突然衝上台,從口袋拿出小刀,往任達華身上猛刺,讓任達華腹部受傷見血,但這樣似乎依舊無法平息他的憤怒,他繼續上前暴打任達華,直到保安趕到將對方壓制,才結束這場驚魂,但保安的反應明顯慢了好幾拍,而任達華的工作團隊也透露任達華狀況:「華哥清醒,清了傷口,了解中,再更新大家。」

▲任達華遭刺傷的影片在微博瘋傳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任達華遭刺傷,襲擊他的不明男子遭壓制。(圖/翻攝微博)

事件發生後,有「台獨剋星」之稱的資深藝人黃安,迅速在微博對此事件發表看法,他提到:「這件事,令我們要提高警覺,從現在開始,表演過程中,不接受獻花、不接受合影,加強保安,一旦有人上台,立刻停止演出!」最後他希望任達華能平安。不過才過沒多久,黃安馬上改了貼文內容,變成:「明星在明處、對方在暗處,防不勝防!看了後怕!華仔一定平安啊!」可這則貼文很快再次被刪除。

此外,有消息指出,整起事件起因於出席活動的建商疑有欠薪,下游廠商因此不滿找人來復仇,沒想到該名男子卻誤刺任達華,而真實情況警方還在調查中。

▲黃安對於任達華在公開活動遭刺傷一事發表看法,但這則貼文隨即刪除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黃安對於任達華在公開活動遭刺傷一事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微博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