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《鋼鐵人3》很不滿! 梁朝偉前進好萊塢演「大反派」

▲漫威主席凱文費吉宣布,梁朝偉演出《上氣》滿大人。(影片截圖)
▲漫威主席凱文費吉宣布,梁朝偉演出《上氣》滿大人。(影片截圖)

娛樂中心/ 綜合報導

漫威首部由華人主演的超級英雄電影《上氣》,在Comic-Con動漫節公布演員陣容,其中最令人驚喜的就是,梁朝偉將飾演片中的大反派「滿大人」,這也是梁朝偉入行以來,首次主演好萊塢電影,而加拿大華裔演員劉思慕則將擔綱男主角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漫威主席凱文費吉在現場表示:「真正的滿大人對《鋼鐵人3》的鬧劇很不滿,所以他本尊要來了。」並宣布「真的滿大人」是由梁朝偉演出,不過梁朝偉本人沒有到現場。

查實「滿大人」這個角色,早在《鋼鐵人3》就曾經出現過,當時是由班金斯利飾演「滿大人」,不過由於該劇情講述班金斯利是山寨版的「滿大人」,因此這次《上氣》出現的將是真正的滿大人。

▲班金斯利演出山寨版「滿大人」。(劇照) ▲班金斯利演出山寨版「滿大人」。(劇照)

漫畫中,「上氣」是中國大反派傅滿州的兒子,他出生於湖南,母親是白人,接受父親的訓練精通長棍、雙截棍及劍術,亦曾加入復仇者聯盟。但前不久有外國傳媒報導,電影《上氣》會將焦點放在滿大人與其十枚魔戒的故事,所以影迷相信梁朝偉將會佔據該片極重的戲分。預計《上氣》將於明年1月開拍,並在2021年2月12日農曆大年初一上映。

▲加拿大華裔演員劉思慕演出「上氣」。(合成圖) ▲加拿大華裔演員劉思慕演出「上氣」。(合成圖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