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今夏最浪漫 2019田尾花田情緣夜遊燈海

▲2019田尾花田情緣夜遊燈海活動,打造今年暑假最浪漫的約會勝地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9.07.23)
▲2019田尾花田情緣夜遊燈海活動,打造今年暑假最浪漫的約會勝地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9.07.23)

記者陳雅芳/彰化報導

媲美日本兼六園的田尾鄉,花卉聞名全國,夜間電照菊花燈海更是讓人陶醉,鄉公所將於27日在怡心園舉辦2019田尾花田情緣夜遊燈海活動,打造今年暑假最浪漫的約會勝地,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、鄉長林守政邀請全國民眾前來花田共享浪漫情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田尾鄉花卉聞名全國,夜間電照菊花燈海更是讓人陶醉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9.07.23)

田尾鄉公所今(23)日在怡心園舉辦2019田尾花田情緣夜遊燈海活動宣傳會,活動共規劃五大主軸,最特別的是以花卉製作的主題花餐音樂會,在情人節前夕,讓大家可以享受浪漫花海與情人享用特色花餐。

宣傳會由「侯慧玲舞團」帶來充滿活力表演揭開序幕,由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、田尾鄉長林守政、田尾鄉民代表會副主席傅喬鈺、中華民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、田尾鄉農會總幹事楊春枝等人,將象徵活動亮點的造型燈泡手拿板置入啟動儀式背板上,象徵啟動多元繽紛的夏日花田情緣活動熱烈展開,為27日將舉辦的「2019田尾花田情緣夜遊燈海活動」進行暖身。


▲田尾鄉長林守政歡迎大家今年暑假一同來田尾享受浪漫情緣,體驗花車賞花海與品嘗美味花餐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9.07.23)

洪榮章表示,田尾鄉公路花園獲選全國30個特色鄉鎮之一,深具發展觀光潛力,因此縣府補助經費2019田尾花田情緣夜遊燈海活動,希望藉由活動將田尾愈夜愈美麗的菊花電照燈海,以及田尾花卉的美,讓各地民眾都知道,帶動人潮活絡商機。


▲夜間電照菊花燈海愈夜愈美麗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9.07.23)

林守政表示,田尾鄉為花卉生產專業區,其花卉的年產量與種類更是居全臺之冠,驅車前往田尾鄉的道路兩旁,花團錦簇、綠意盎然,盡收眼底,夏季正值產業淡季,開發夜間觀旅活動,希望能帶動更多人潮;今年暑假歡迎大家一同來田尾享受浪漫情緣,體驗花車賞花海與品嘗美味花餐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