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房掀衣露蠻腰!泱泱「來勢胸胸」惹網友暴動

▲有著甜美外表的女星泱泱廣受網友喜愛。(圖/泱泱臉書)
▲有著甜美外表的女星泱泱廣受網友喜愛。(圖/泱泱臉書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女星泱泱(吳泱潾)最初以加入Lamigirls打開知名度,近期成為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主持人之一,憨厚的個性加上甜美的外表獲得大批網友喜愛。最近泱泱在網路節目中開始學習健身及各項運動,不僅體脂降低,也看得出身材曲線變纖細,更令她的傲人上圍更加明顯,讓網友大讚她「來勢胸胸」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女星泱泱近日在節目中學習健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月曜1起玩)

在節目「泱泱健身日記」中仔細紀錄泱泱健身的過程及身材變化,在最新的一集裡,教練帶著她挑戰循環訓練,一開始就宣告她整組做完才能休息。而在做一連串上肢運動時,她依照教練指示,以站姿下蹲舉起槓鈴,把肩膀往後收的同時挺出超有料的胸部,上衣也包不住她的好身材,第一個動作就令粉絲大飽眼福,看得口水直流。

▲泱泱健身挺出傲人D奶令網友爆動。(圖/Youtube月曜1起玩)
▲泱泱健身挺出傲人D奶令網友爆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月曜1起玩)




超有毅力的泱泱不怕重訓過程辛苦,依舊努力完成每個動作,最後甚至一口氣完成3組循環訓練,堅強的意志力令人感佩。而經過兩個月的訓練,她的努力是有代價的,原本腰間的贅肉消失得無影無蹤,腰身佈滿精實的線條,她開心地大喊「我有腰了!」,主持人邰智源也稱讚她「至少少了3吋」。

▲▼ 泱泱健身有成。(圖/Youtube月曜1起玩)
▲▼ 泱泱健身有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月曜1起玩)




影片引來網友熱烈回響,紛紛留言稱讚:「泱泱的胸一挺出來,我就快不行了」、「腰瘦了等於胸圍大了」、「線條有出來了」。泱泱上週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很感謝節目團隊給她的健身企劃,直說自己體脂肪從24%降了4%,也令她養成了運動的習慣,希望自己的體脂可以再往下降,並練出性感「川字線」,同時也警惕自己控管飲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