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/豪小子回來了! 林書豪奪冠後首度返台

▲林書豪返台活動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▲林書豪返台活動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記者鍾東穎 / 台北報導

今年隨著多倫多暴龍隊拿下生涯首座NBA冠軍金盃的台裔球星林書豪,今(24)天返台展開一連5天的活動行程,林書豪今天下午15點多抵達桃園機場,立馬直奔台北101召開返台記者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書豪將和所有與會嘉賓分享生涯首度奪冠的喜悅,現場也將邀請「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」第一、二屆的明星學員到場,包括本屆瓊斯盃中華白隊球星林庭謙,還有叱吒UBA、HBL的好手谷毛唯嘉、白曜誠、林心翔,已經是台灣籃壇耀眼新星的他們,將暢談當年在訓練營的點點滴滴,以及從林書豪身上所學到,無論是在球場內或是球場外,影響自己籃球之路的精神。

林書豪也會預告他今年在台灣的公開行程,包含邁入第9屆的「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」、 等待的藝術— 2019 林書豪分享會,以及夏日市集等活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