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吐離婚是「命運」?貼身翻譯爆氣揭真相

▲宋慧喬婚變後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。(圖/宋慧喬IG)
▲宋慧喬婚變後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。(圖/宋慧喬IG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「雙宋夫婦」婚姻正式畫下句點,至今兩人一舉一動依然受大眾熱切關注。先前出席活動時,宋慧喬曾接受香港媒體訪問,但從未吐露婚變心情,韓國媒體卻寫出她認為會離婚是「命運」及「想要一個人的時間」等內容,還批評她有「公主病」,而宋慧喬的貼身翻譯今(24)日跳出來否認報導,指稱當時回答的內容根本與離婚無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韓媒《Newsen》報導,翻譯員J小姐看到報導後很無奈,痛批韓國媒體選擇性省略部分對話,又刻意抹黑。宋慧喬曾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如何選擇作品出演,她輕鬆地回答「好的作品其實是靠命運」,被韓國媒體解讀成她認為「離婚是命運」,J小姐解釋,喬妹的意思是好的作品會像「命運」般自然遇到,刪減部分對話而造成錯誤解讀,導致外界對宋慧喬造成很大的誤會。

而之前喬妹出席珠寶品牌活動時,被問到想在什麼時候戴后冠頭飾?宋慧喬簡單回應「若有機會在生日時戴上就太好了,我會像個公主。」,韓國媒體卻僅報導她想在生日時戴王冠,只截取後半部分報導,刻意抹黑她有「公主病」。此外,香港媒體詢問她下半年的規劃,當時她回答:「會用私人時間去休假,而明年將會開始新計畫,但目前還沒確定」,道出只是想沉澱一陣子,卻又被媒體指稱要暫退演藝圈,也被J小姐指稱是斷章取義。

OHPBP ▲宋慧喬被媒體抹黑有「公主病」。(圖/摘自韓網)

J小姐直言,受訪時都只詢問跟作品有關的問題,但卻刻意將宋慧喬的回答牽扯到離婚及公主病的議題上,她氣憤地說:「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,非常慌張、憤怒,到現在甚至覺得可怕。」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