撿到書!韓國瑜爬樹 博客來抓緊機會推薦《爬樹的魚》

▲博客來推薦《爬樹的魚》這本書。(圖/截自臉書)
▲博客來推薦《爬樹的魚》這本書。(圖/截自臉書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 24 )日視察登革熱時,忽然輕功上身,爬到 3 公尺高的樹。博客來書店立刻在臉書趁機會推銷一本《爬樹的魚》,讓網友大笑說「這個社群反應力太強了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韓國瑜今日在高雄前鎮區勞工公園視察登革熱,忽然爬上樹「想看看」,還自信喊話說「我還年輕啊、我體力好」,一溜煙爬上 3 公尺高的樹,查看樹洞是否有積水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在前鎮區勞工公園視察登革熱防治情況,親自爬到3公尺高的樹上看樹洞,(圖/記者郭俊暉攝,2019.07.24) ▲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在前鎮區勞工公園視察登革熱防治情況,親自爬到3公尺高的樹上看樹洞,(圖/記者郭俊暉攝,2019.07.24)

博客來網路書店隨即在臉書推薦《爬樹的魚》這本書,並表示「如果以爬樹的能力來評判一條魚,那麼魚會一輩子認為自己是大笨蛋!獻給每一個勇於與眾不同的個體,你,就是自己的英雄!」而這是一本關注閱讀障礙和同學霸凌的小說。

繼《為什麼愛說謊》之後,博客來又搭上韓國瑜的順風車,網友看到後哈哈大笑說「真的 hen 行銷,給博客來一個讚」、「被小編撿到書」、「小編很 follow 時事」、「順應時事喔」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