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大!美國男子翻車 幸遇勇警拖出「著火」車體保命

▲美國加州日前發生火燒車意外,多虧勇警將駕駛即時救出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美國加州日前發生火燒車意外,多虧勇警將駕駛即時救出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 蔡姍伶/ 綜合報導

這場面真是驚險!根據美國 Abc 新聞報導,加州有名 28 歲的男子,日前駕車夜出,卻不知怎麼的撞上了路邊。住在附近的女子貝絲( Beth Koenig )聽到巨大撞擊聲連忙跑出屋外,只見一部休旅車翻覆在路旁,車頭還起火燃燒,嚇得趕緊報警,邊用手機紀錄救援過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車子裡面有人!」警方抵達後,得知駕駛上被困在車內,試圖用滅火器撲滅火勢,卻絲毫起不了作用。眼看火還繼續在燒,名為傑森( Jason Trzewieczynski )的警察只好打開後方行李廂門,把後車箱裡的東西丟出來,費了好大功夫,才把男子從車裡拖出。「他本來應該是活不成的,但他辦到了,多虧了那位警官。」在一旁焦急等待卻幫不上任何忙的貝絲,忍不住鬆了一口氣。

「大約兩週前,我也處理過另一起車禍,當時所有人都已從車子裡逃出,我抵達現場後,車子立刻就爆炸了;而這正是我這次救援途中浮現的畫面。」想到車子隨時可能爆炸,傑森依然心有餘悸。該名駕駛已被送往醫院,而警方也正在釐清是否有酒駕的可能,視頻曝光後不少網友直呼,這名駕駛真是命大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