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應徵人體模特兒 被要求手握「生殖器」

▲湯姆梅西耶手握生殖器當人體模特兒。(圖/海鵬)
▲湯姆梅西耶手握生殖器當人體模特兒。(圖/海鵬)

記者翁新涵 / 台北報導

以色列鮮肉男星湯姆梅西耶(Tom Mercier),今年以「四點全露」演出,助電影《出走巴黎》(Synonyms)勇奪柏林影展金熊獎。片中他為生活去應徵人體模特兒,即使被要求自戳菊花入鏡,也毫不猶豫照辦,唯一罩門竟是「打手槍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湯姆梅西耶在片中,被攝影師要求手握生殖器時,竟下意識衝口而出「我不打手槍的」。原來「打手槍」是猶太民族的禁忌,猶太男孩從小睡覺更被強制規定:手要放在棉被外!

▲以色列鮮肉男星湯姆梅西耶(左)主演《出走巴黎》,奪下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。(圖/海鵬) ▲以色列鮮肉男星湯姆梅西耶(左)主演《出走巴黎》,奪下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。(圖/海鵬)

湯姆梅西耶也自曝,演出《出走巴黎》的吮指戳菊戲,讓他有遊走被強暴邊緣的感覺。他坦承起先有些猶豫,導演卻跟他說「男兒獻身沙場,演員獻身劇場」,讓他頓悟當個好演員,竟跟當個好戰士差不多(以色列男人要當兵),突然覺得很有趣。

梅西耶在演完這場戲後徹底放鬆,還在地板上不停滾動、足足大笑了五小時。當看到導演充滿感動的神情,他知道自己「做到了」。該片7月26日全台上映。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,未滿20歲不得吸菸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