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返台談下一步動向 林書豪僅透露有人詢問

▲林書豪返台記者會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9.07.24)
▲林書豪返台記者會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9.07.24)

記者鍾東穎 / 台北報導

隨著多倫多暴龍奪下生涯首座NBA冠軍的台裔球星林書豪,今(24)日舉行返台記者會,被問到下一步動向,林書豪表示全權交給美國經紀人處理,近幾日會進一步開會討論,希望能去有發揮空間的球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書豪今天在返台記者會上幾乎都用中文回答,也都有問必答,不過關於合約部分,林書豪表示交由經紀人處理,自己不太清楚,僅表示有多個聯盟詢問,但最希望還是留在NBA,並加盟有發揮空間的球隊。

外傳中國籃協主席姚明傳訊息給他,林書豪否認,表示會去參觀CBA選秀,「去了之後會跟他們吃飯可能會聊比較多。」並表示對CBA不太熟,只因很多NBA前隊友在那所以會幫他們加油。

「進入NBA是從小夢想,沒有想過其他聯盟。」自由市場開市近1個月,但林書豪都還未有下一步動向,他坦言也會心慌,「但如果不去拚,會留下遺憾。不過很多事情球員是無法控制的,只能做好自己。」

至於提到退休前,想跟目前在SBL富邦勇士的弟弟林書緯一起同隊打球,林書豪表示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才能成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