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兆利展望〉新品陸續有成果 明年營運可望升溫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軸承廠兆利 (3548-TW) 表示,新北新廠已在 7 月完成交割,預計最快第 3 季末至第 4 季初開始投產,明年可進入量產規模。此外,兆利與陸系客戶合作的摺疊手機產品,也可望於明年開始量產,加上自製率持續提升,都將為營運挹注新動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兆利表示,新廠預計在第 3 季末至第 4 季,設備就會陸續進駐,將以 CNC 車床產能為主要生產線,主要生產高階產品,像是美系大客戶的高階筆電軸承、光纖產品等。

此外,兆利也積極提升台灣生產的自製率,目前比重已經過半,隨著新廠以及 2 座新燒結爐投入,預計自製率也將持續提升,不過公司也坦言,目前中國生產自製率還是相對較低,目前兆利在台灣有 2 個廠、中國則有 6 個廠。

摺疊手機方面,兆利透露,目前有跟 2 家陸系客戶合作開發,其中 1 家進度較快已經多次送樣,預計明年產品將開花結果,明年下半年就開始量產,也將成為營運新動能。

而兆利也將於明 (25) 日除夕,每股配息 4.8 元,若依證交所除權除息參考價格試算,參考價為 68.9 元,在明年營運動能升溫下,可望帶動填息走勢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