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早報/吳宗憲走私菸「一卡爽刷645萬」!專家曝3可能

▲國安局人員遭爆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,調查局新北市調處 22 日約談2名國安局人員到案, 23 日凌晨依違反懲治走私條例等罪移送到台北地檢署。(中央社記者張皓安攝 108年7月23日)
▲國安局人員遭爆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,調查局新北市調處 22 日約談2名國安局人員到案, 23 日凌晨依違反懲治走私條例等罪移送到台北地檢署。(中央社記者張皓安攝 108年7月23日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今日天氣/各地多雲到晴 午後嚴防降雨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( 25 )日持續受太平洋高壓影響,各地上午之前大多為多雲到晴,僅中南部沿海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,中午過後各地要留意局部雷陣雨,其中在各地山區及近山區平地、大台北地區降雨機率較高,午後雷雨常伴隨瞬間的強降雨和雷擊,中午過後出門需攜帶雨具備用;溫度方面,各地高溫普遍在 33 至 35 度,其中在台北市、高雄近山區及花蓮縱谷有 36 度以上高溫的機率,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也偏高。此外,目前在日本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,有增強為輕度颱風的趨勢,位於台灣東方約 1600 公里的海面上,未來往北朝日本關東一帶移動,預計對台灣天氣沒有影響。

一張卡刷 645 萬!吳宗憲走私 9800 條菸 專家:只有 3 種可能

總統蔡英文 11 日展開「自由民主永續之旅」,出訪加勒比海,於 22 日返台,不過,卻傳出國安局少校侍衛官吳宗憲藉出訪勤務,大量申購 9800 條免稅菸品,金額高達 645 萬元。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更爆料,吳宗憲每筆訂單都是用同張信用卡刷的,且其中一筆更高達 292 萬元,不免讓外界質疑「一個公務員竟有如此高的額度?」有專家就分析直指「只有 3 種可能」。

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踢爆,國安局官員涉嫌利用伴隨總統出訪機會,透過華航高層預訂 9800 條免稅菸品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) 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踢爆,國安局官員涉嫌利用伴隨總統出訪機會,透過華航高層預訂 9800 條免稅菸品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)

韓國瑜爬樹!遭惡批「爛瑜衝樹」 黃捷:衝洞市長別作秀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昨( 24 )日前往前鎮區西山里視察登革熱防疫作業,該里是高雄目前出現最新一例登革病例的地點,視察的過程中,韓國瑜還攀到樹上,目測離地高度約 5 公尺,讓隨行工作人員在樹下不斷提醒韓國瑜要小心。而這一幕被拍下後在網路瘋傳,引發網友熱議,更有網友以 32 字註解和一個四字成語來解釋,發揮不少創意。



NCC 再開鍘!中天被罰 160 萬 還有 4 家新聞台也受裁處

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 NCC )昨( 24 )日針對 5 家電視台共 8 則新聞內容涉及違規開鍘,以中天新聞最多, 3 件共遭罰 160 萬元。其他包括三立新聞台、 TVBS 新聞台、年代新聞台、中視新聞台也在列。

▲ NCC 對中天新聞台開罰 160 萬元。(圖/ NOWnews 資料照) ▲ NCC 對中天新聞台開罰 160 萬元。(圖/ NOWnews 資料照)

影/香港留學生海外為反送中聲援 遭粗暴打斷並毆打

澳洲昆士蘭大學昨( 24 )日有香港留學生為了反送中發起靜坐運動,引來對岸留學生不滿,糾集 200 多人辱罵港生「港獨份子」,甚至大打出手。



44 歲林志玲「粗腰凸腹」現身機場 懷孕真相曝光

林志玲與日本夫婿 AKIRA 新婚月餘,她婚後受訪說「想生雙胞胎」、「期待新生命加入」,盼為人母的渴望藏不住,近日女神被爆現身桃園機場,腰圍明顯粗一圈,懷孕傳聞滿天飛,而這張機場凸肚照的真相,近日被網友揭開。

▲林志玲凸肚照瘋傳。(圖/微博) ▲林志玲凸肚照瘋傳。(圖/微博)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,未滿20歲不得吸菸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