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先聞淹水又爬樹到底在幹嘛?作家一針見血秒破解

▲韓國瑜爬樹視察登革熱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 NOWnews 資料照片)
▲韓國瑜爬樹視察登革熱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 NOWnews 資料照片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奔波於勘災,日前高雄大雨時,韓前往一棟淹水的大樓,沒想到一到場,竟先用雙手把水拿起來聞,另外,昨日早上在視察登革熱疫情時,竟突然直接爬上樹查看,引發熱議,不過,網民多數認為韓國瑜就是在「作秀」、「不懂裝懂超傻眼」。對此,知名作家洛杉基就精闢分析韓國瑜這些舉動的原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洛杉基指出,韓國瑜最近不是垂吊進入下水道視察淤泥,就是爬上樹梢查看樹洞積水情形,不然就是在傾盆大雨中涉水走入淹水區,不過如果是換作陳菊可就不會這麼做了。

洛杉基提到,所以她從來不會探頭看下水道被陳年淤泥堆積,究竟還留有多少空隙,至於爬數看樹洞,陳菊更是不可能做到,大概只能用起重機將其吊上樹頭做做樣子,淹大水時,髒水橫流充滿細菌,陳菊只敢搭成水陸兩用裝甲車視察,向災民揮手致意,自己絕不沾水。

洛杉基說,相較之下,難怪陳菊子弟兵之一,要氣急敗壞地發動罷免韓國瑜連署,「因為只要韓國瑜在任一天,就不斷做出陳菊過去 20 年從來不敢、也不會做的事」,相較之下,更凸顯了陳菊在任時是多麼昏庸偷懶,以致讓高雄淹水 20 年,登革熱死了數百人,這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▲對於韓國瑜近日勘災的種種舉動,作家洛杉基分析其原因。(圖/翻攝洛杉基臉書)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