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76人簽後衛 林書豪新東家又少1隊

▲Trey Burke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Trey Burke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 / 綜合報導

又有後衛找到新東家,但那個人不是林書豪,根據美媒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今(26)日報導指出,76人以1年短約簽下控衛Trey Burke,開季15人名單已滿,也代表林書豪下賽季新東家選項再少一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現年26歲的Burke是2013年第1輪第9順位被灰狼相中,隨後被交易至爵士,曾待過巫師、尼克,本季中從尼克轉戰獨行俠,在獨行俠表現較佳,出賽25場,場均可得11.8分、2.8次助攻,上場時間也增加到平均20.9分。

76人目前後衛有當家球星Ben Simmons,去年的新秀Shake Milton,加上日前簽下的27歲前爵士球員Raul Neto,以及 Burke,後衛人手已夠用,開季大名單也滿了。

林書豪今年初轉戰暴龍,雖獲生涯首枚冠軍戒指,但因上場時間少,也影響行情,至今還未找到新東家,目前返台出席活動,前日受訪表示合約全權交給經紀人談,自己不急,希望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新東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