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/丟球后後首度發文 戴資穎吐心聲:我沒事

▲戴資穎掉出世界第一後首度發文。(圖/取自戴資穎臉書)
▲戴資穎掉出世界第一後首度發文。(圖/取自戴資穎臉書)

體育中心 / 綜合報導

我國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今(26)早輸球,加上下午世界第2的日本山口茜挺進8強,成功超車取代小戴成為新球后,晚間小戴首度發文,感謝身旁的教練和粉絲支持,並重新提起精神說,「我沒事」球迷也在底下連言為她打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本周日本賽前,小戴僅領先山口茜495積分,今天8強賽,小戴最後以15:21、21:15、20:22不敵加拿大華裔好手李文珊,下午山口茜擊敗印度一姊辛度,晉級4強,積分至少進帳700分,成功篡位成球后,小戴締造的最長在位球后紀錄停留在137周。

上午輸球後,小戴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,背景一片黑配上灰色字「好想知道自己怎麼了」,看得出心情相當低落。

經過沉澱後,小戴在臉書發文,「謝謝二位教練、防護員、體能訓練師,一起渡過兩週的比賽,雖然發揮的不是很理想,但我相信自己需要有能力去克服種種困難,加油。 謝謝大家兩個比賽的加油聲,不論你們在哪裡,我知道你們都與我同在。」

小戴在Instagram補充道,「謝謝妳們無時無刻的陪伴,即使狀況不佳,也一直陪我找問題,給我鼓勵。也謝謝你們所有人的陪伴和支持,還有我沒事~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