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心機婊」是她! 大S一針見血批女星驚死人

▲大S批評朱云慧超心機。(影片截圖)
▲大S批評朱云慧超心機。(影片截圖)

娛樂中心/ 綜合報導

大S和大陸女星沈夢辰一起主持素人戀愛實境節目《戀夢空間》第二季,她不改直來直往的談話,批判參加實境秀的男女孩從不嘴軟,尤其是一位叫朱云慧的大學生,從一開始參加節目就特別引人注目,不過大S對她卻有點意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實境秀中的三個女孩,分別是學舞的張領領,她一出場氣勢令人驚艷;傅舒卉是科技教育CEO,走文藝風;第三位就是朱云慧,在校大學生。最新一集中,主持群的男生,大多認為朱云慧是最自然可愛的,性格也不會太拘束,但這個觀點馬上被大S反對,她吐槽男生根本看不出哪個女生是裝的,而且從朱云慧的打扮看來,她才是最有心機的。

▲朱云慧的穿著小心思很多。(影片截圖) ▲朱云慧的穿著小心思很多。(影片截圖)

大S直接說朱云慧是最有心機、最裝可愛的,並一一點破朱云慧的小心思,她說:「朱云慧雖然看似穿得十分隨意,但是緊身牛仔褲和露肩平口上衣,則十分凸顯身材,再加上大長腿、中空小蠻腰、性感鎖骨也沒忘記,還有泡泡袖,粉色薄紗…。」可愛氣息雖然爆表,但也可以看得出朱云慧在衣著上的特別用心,而且講話還會故意倒在男生那一邊,根本不像現場男嘉賓說的那般自然。

節目結束之後,有網友非常認同大S的分析,直言朱云慧太噁心了,怎麼男生會看不出來?但也有網友認為,朱云慧本來就是個小女孩,所以那些動作和打扮,應該不是裝的。

大S批評朱云慧裝可愛影片〜〜

http://n.miaopai.com/media/NQ-MmPWmJtfwyG~G8J6yo1MRiYvQ3X67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