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無限樂團再登台 10月大直開唱

▲大無限樂團主唱伴都美子(左)自爆去年離婚。(圖/avex taiwan)
▲大無限樂團主唱伴都美子(左)自爆去年離婚。(圖/avex taiwan)

記者陳雅蘭 / 台北報導

今年迎接出道20周年的日本樂團「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」,將再度登台開唱,主唱伴都美子曾多次表示:「演唱〈深邃森林〉時,歌迷們總是一起大合唱,真的很厲害!」讓大無限樂團對台灣粉絲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日前飛兒樂團於臉書分享一段以中文重新翻唱大無限樂團人氣歌曲〈深邃森林〉的影片,並恭賀他們出道20周年快樂,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表示:「超好聽!真的是回憶殺!」大無限樂團得知消息後,也隨即在臉書、Twitter分享:「謝謝F.I.R.飛兒樂團,收到了你們的祝福,這個『意想不到的禮物』令我們感到非常驚喜!」

他們「Do As Infinity LIVE 2019 in TAIPEI大無限樂團2019演唱會 台北公演」確定於10月27日在ATT SHOW BOX大直開唱,票價分為一般站票2500元、VIP站票3000元,7月29日中午12點半在全台ibon售票系統機台、網站開賣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