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戶彩二寶報到!網友敲碗林志玲、AKIRA接棒生子

▲有網友說AKIRA(右)有點神似言承旭。(圖/翻攝AKIRA社群網站)
▲有網友說AKIRA(右)有點神似言承旭。(圖/翻攝AKIRA社群網站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扣掉6月與林志玲閃婚的團員AKIRA,主唱TAKAHIRO的太太是清新女演員武井咲、隊長HIRO的老婆是知名女星上戶彩,讓團體獲得了「女神收割團」的稱號。其中上戶彩在2015年時已經替HIRO生下一女,上月才公布預產期在7月,就在今(27)日稍早傳來上戶彩生了的喜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HIRO與上戶彩於2012年9月結婚,2015年上戶彩為HIRO生下一女。據日媒報導,近日有人目擊上戶彩去婦產科醫院,沒想到今天就傳出上戶彩已經於稍早安全生下第二胎,夫妻倆透過經紀公司共同發表聲明,提到:「這是我們的第二個孩子,是個活力充沛的男孩,母子均安。」也謝謝外界的關心,未來也會持續在工作與家庭上努力,希望大家能溫暖守護他們。

網友看到消息後,紛紛留言表示祝福,也有人點名閃婚的林志玲與AKIRA接棒生子,希望下一次懷胎的喜訊是林志玲懷孕。

▲放浪兄弟隊長HIRO太太上戶彩稍早誕下二寶。(圖/翻攝EXILE官網、IG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