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業餘選手打職棒明星賽 吳昇峰:棒球只有一種

吳昇峰。(圖/黃建霖攝)
吳昇峰。(圖/黃建霖攝)

記者黃建霖/新北報導

中職明星賽將在7月27、28日開打,各隊的明星選手都來參與此一盛事,而且為了備戰年底的世界12強賽,中華隊將和中職明星隊進行2場交手,而這也讓合庫投手吳昇峰有機會踏上這個舞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吳昇峰過去擔任過兄弟的練習生,而當時「恰恰」彭政閔非常照顧他,這一次因緣際會有機會在明星賽投球,他也表示自己很想和前輩來一次「男子漢的對決」。

前幾天才在港口盃的賽事結束後趕回來,吳昇峰表示自己忙著調整身心狀況,其實沒時間想這麼多,當然能代表業餘對決職棒打者,他一定會全力以赴,沒有任何藉口。

「很難得有這個機會來到這個舞台。」吳昇峰說道,「畢竟自己是業餘栽培出來的,上場就代表業餘。」

身為第一個踏上職棒明星賽的業餘投手,吳昇峰認為其實全世界打得都是同一種棒球,這次唯一的差別是他的身份。但職棒的學長也鼓勵他不用想這麼多,畢竟大家都是穿同一件球衣,為同一支球隊打球,平常心發揮就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