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爆/男星撕「小羅志祥」標籤 堅持10年終圓夢

▲徐少麟圓夢推出個人作品。(圖/星麟娛樂提供)
▲徐少麟圓夢推出個人作品。(圖/星麟娛樂提供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「堅持比努力可怕」,憑著偶像羅志祥一句最撼動人心的名言,新人徐少麟堅持努力、不斷學習,終於實現夢想,推出個人首張EP《信 自己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徐少麟在2010年,也就是他16歲時參加了羅志祥主持的《娛樂百分百》,節目中模仿羅志祥的精彩表演反而遭到評審質疑,在「小羅志祥」的標籤下,真正的他在哪裡?這聲當頭棒喝曾讓徐少麟懷疑自己,卻沒想過要放棄,終於,在節目《這就是街舞》中,成功加入羅志祥「修樓梯戰隊」,並在舞台上大聲喊出:「我是徐少麟!」這次,他藉由專輯《信 自己》鼓勵堅持夢想路的人們,要大家相信自己:「終有一天,我會被看見。」

▲徐少麟圓夢推出個人作品。(圖/星麟娛樂提供)

張信哲合體艾倫 新歌藏彩蛋

張信哲推出新歌〈沒資格難過〉,這首歌是林育賢導演電影《跳舞吧!大象》片尾曲,電影26日上映讓所有人驚喜,原來,張信哲是片中最大彩蛋,在電影中客串演出,也因此新歌MV特別將劇情設計成電影中男主角的前傳故事。

MV邀請電影男主角艾倫入鏡,據悉艾倫是張信哲的忠實粉絲,這次合作讓艾倫特別緊張,其中一場戲,是張信哲拍他的肩,艾倫轉身後看阿哲一眼,艾倫說:「當時我一看就出戲了,腦子裡什麼都沒有,因為我的偶像站在我面前耶!」讓阿哲打趣回說:「我當時應該對你做個鬼臉!」讓全場都笑翻。

▲張信哲推出新歌。(圖/潮水音樂提供)

落日飛車代表台灣出征「富士搖滾音樂祭」

台灣本土獨立樂團「落日飛車Sunset Rollercoaster」近來首次首次代表台灣出征世界三大音樂節「富士搖滾音樂祭」(Fuji Rock Festival)2019,不過他們被安排在早上10點開唱,因此打趣說自己是「晨光場」。

落日飛車把台北演唱會的部分精華搬到富士搖滾音樂祭,被安排到27日早上10:20開唱的他們,打趣說自己是「晨光場」,儘管是一早開唱,他們40分鐘的表演,依舊成功征服現場樂迷的心,也讓團員們演出完格外興奮。

由於這次富士搖滾音樂祭為期三天的音樂盛事,從日本到西洋的豪華卡司陣容包括不露臉天后希雅(Sia)、賈奈兒夢內(Janelle Monáe)、蟬聯三屆「百大DJ」冠軍「國民老公」馬汀蓋瑞克斯(Martin Garrix),葛萊美獎、全英音樂獎肯定詹姆斯布雷克(James Blake)等知名樂團、歌手都參與演出,因此吸引全球粉絲朝聖。

▲落日飛車參與「富士搖滾音樂祭」。(圖/夕陽音樂提供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