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陳偉殷中繼挨轟 主投3局丟2分馬林魚輸球

陳偉殷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陳偉殷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今日在馬林魚對戰響尾蛇的比賽中登板,他在第5局上場中繼,投了3局被敲4安、其中包括1發全壘打,丟掉2分都是自責分,球隊終場以2:9不敵對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馬林魚先發山本喬丹今天主投4局就丟掉了6分,他退場後陳偉殷在5局上接替投球任務,馬上繳出三上三下的好成績;但在第6局他續投時卻遇到亂流,面對首名打者David Peralta就被敲安,之後Jake Lamb在一出局後敲出兩分砲,讓陳偉殷丟掉2分。

7局上,陳偉殷依舊往下投,該局他還是被敲出安打,不過也策動了一次雙殺,最終化解危機,他也結束了今天的投球,馬林魚最終以7分之差落敗。

陳偉殷此役用了51球,被敲4支安打,其中最為致命的當然就是Lamb的全壘打,這場比賽過後他的防禦率微調至7.46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