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苦力》雨中熱情掃街 蔡昌憲放話收視破3「裸體衝浪」

▲《苦力》傅子純(左起)、導演李岳峰、黃文星、林玟誼、田羽安至台北建國花市掃街宣傳.。(圖/公視提供)
▲《苦力》傅子純(左起)、導演李岳峰、黃文星、林玟誼、田羽安至台北建國花市掃街宣傳.。(圖/公視提供)

記者薛羽彤 / 綜合報導

公視新戲《苦力》於昨晚(27)日9點正式首播,演員黃文星、傅子純、田羽安、林玟誼下午風雨無阻前往建國花市、大稻埕迪化街掃街宣傳,晚間6點半於台北霞海城隍廟廟埕前,與粉絲民眾搶先收看第一集,劇中長輩代表楊烈、蔡阿炮、謝瓊煖也現身助陣,蔡昌憲一返台便趕至現場,他更許願:「收視破3就要裸體衝浪。」傅子純一旁加碼:「收視破5我就穿女裝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《苦力》大雨中為新戲造勢,黃文星(中)沿路高歌片頭曲〈為你在活〉。(圖/公視提供)

《苦力》上檔前劇組團隊及演員為了宣傳,連續兩週假日走訪南北各大市場,昨日下午更無懼大雨磅礴賣力宣傳。《苦力》演員前往迪化街,四位主演分成男女兩組,沿街競賽邀請迪化街店家張貼海報在門口,家裡在迪化街開中藥行的林玟誼完全取得「主場優勢」人氣爆棚,左右鄰居紛紛出來打招呼。


▲公視《苦力》首播日搶先於「台北霞海城隍廟」舉行露天搶先看第一集。(圖/公視提供)

首播日這晚,劇組特別選在台北霞海城隍廟廟埕前,搭起露天鐵棚,邀請忠實粉絲與街坊鄰居們一起來搶先看第一集。林玟誼表示:「有種光榮返鄉的感覺,要在自己熟悉的地方帶著新作品給大家,很感動又很激動。」劇中的長輩代表楊烈、蔡阿炮及謝瓊煖三人,也到場為導演及劇組加油打氣。最後,眾人一起為首播收視集氣,劇中飾演開心果的蔡昌憲,更發下豪語:「收視破3就要裸體衝浪」隨後又備註說:「但要讓我遮一下重點部位啦。」笑翻全場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