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新老中華隊對決 彭政閔心中五味雜陳

中華職棒30年明星賽,中職明星隊內野手彭政閔最後一戰。(圖/黃建霖攝)
中華職棒30年明星賽,中職明星隊內野手彭政閔最後一戰。(圖/黃建霖攝)

記者黃建霖/新北報導

「恰恰」彭政閔今(28)日打完了他生涯在中職明星賽的最後一戰,而他也和隊友將士用命、以4:1擊敗了中華隊。賽後他笑著表示,這真的有些2013年經典賽中華隊對上2019年12強賽中華隊的感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本屆明星賽相當特殊,為了籌組最強中華隊,賽制特別改成由中華隊對上中職明星隊。雖然此役中華隊的小將們有些熄火,不過實際上這兩場比賽都打得相當接近,也讓球迷感受到比賽張力。

2013年經典賽,中華隊打出了一場場經典的國際賽戰役,而當年的國手們有許多人都被選進了這一支中職明星隊當中。而他們的對手,則是以新生代年輕好手所組成的中華隊,也營造出一種老將和後輩們一較長短的氣氛。

彭政閔賽後感性的說,每個人生涯都有走到這裡的時候,自己也很開心有機會和這些老隊友們再次攜手作戰,畢竟在2013年後大家要同隊打球的機會很少了。

另外,彭政閔也指出中華隊的選手們穿上這一件球衣,似乎有點感受到了壓力,這一場打擊表現不佳,也有些緊張的成分在。「讓他們提前準備,希望他們能把心理層面準備好。」

中華職棒30年明星賽,中職明星隊內野手彭政閔最後一戰,賽後兩隊選手在投手丘合影。(圖/黃建霖攝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