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城男孩挺過解散風波 旋風訪台7小時熱力開唱

▲西城男孩熱力開唱。(圖/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▲西城男孩熱力開唱。(圖/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記者臺孝婷 / 綜合報導

愛爾蘭天團西城男孩(Westlife)睽違台灣8年,第3度來台開唱,雖然歷經成員退團、團體解散波折,去年宣布合體並展開20週年紀念巡迴後,不僅獲得48小時內售出40萬張英國演唱會的門票的佳績,亞洲巡迴也場場完售,證明「男孩」魅力不減。為了感謝歌迷20年來對西城男孩的支持,4名成員在演唱會中換了4套風格截然不同的服裝,祭出包含〈Swear It Again〉、〈You Raise Me Up〉、〈Flying Without Wings〉等冠軍單曲及皇后合唱團(Queen)的精彩組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西城男孩再度來台。(圖/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這次西城男孩來台行程十分緊湊,剛從澳門結束連續2天的演唱會,就搭乘私人飛機直飛來台,一下飛機得知有歌迷守候,還特地走向歌迷合照,接著直奔林口體育館為晚間的演出彩排。演唱會一開始,西城男孩身著黑色滾黃邊的改良式軍裝上台,以合體後釋出的第一首新歌〈Hello My Love〉開啟20週年紀念演唱會,意義非凡,接連帶來〈Swear It Again〉、〈What About Now〉炒熱現場氣氛,睽違8年再踏上台灣演出,成員們皆表示很開心再見台灣粉絲,並大喊:「台北,我愛你」。

唱到〈Uptown Girl〉時,他們換上了紅黑色系的西裝,帶觀眾重回80年代歡樂氣氛,當〈If I Let You Go〉音樂一下,舞台螢幕播出西城男孩青澀的音樂錄影帶當背景,充滿回憶的畫面,觀眾再也忍不住從位置上站起來,高聲跟著大合唱。


▲西城男孩魅力不減。(圖/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為了這次合體演唱會,西城男孩特地準備精彩的皇后合唱團組曲,並穿上黑色搖滾勁裝,一別以往抒情的曲風,驚艷全場,尤其演唱到〈We Will Rock You〉、〈We Are the Champions〉時,更是讓觀眾情緒沸騰。和聲優美的他們,也以不插電的方式演出包含〈I Have a Dream〉、〈Unbreakable〉、〈Fool Again〉、〈Queen of My Heart〉、〈You Raise Me Up〉等歌曲,瞬間讓歌迷重回青春美好時代,紛紛帶著為微笑眼睛含著淚的跟著唱和起來,最後,西城男孩換上夢幻的白西裝以〈Flying Without Wings〉和〈World of Our Own〉為演唱會畫上句點,精彩的演出加上首首金曲,每首都讓全場大合唱,也讓每位歌迷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家。

西城男孩在演出結束後直奔機場飛往菲律賓,繼續此次的亞洲巡迴行程,雖然這次停留台灣不到7小時,但台灣歌迷的熱情支持讓他們很感動,並表示希望下次可以盡快回來台灣演出,停留久一點的時間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