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學生了沒》有望另起爐灶?納豆阿Ken親口證實

▲ 納豆(左)和阿Ken再度合體。(圖/17 Media提供)
▲ 納豆(左)和阿Ken再度合體。(圖/17 Media提供)

記者臺孝婷 /台北報導

納豆和阿Ken今(29)日出席新直播節目《明星製作人》開錄記者會,這也是2人在《大學生了沒》後睽違3年再度合作。之前曾傳出《大學生了沒》將在網路上另起爐灶,對此納豆和阿Ken也證實傳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日前傳陶晶瑩有意找回老搭檔納豆、阿Ken主持網路版《大學生了沒》,阿Ken透露:「陶子姊一直有在談。」但目前還停留在「開群組的階段」,並透露2人都很懷念當初和陶晶瑩一起主持的歡樂時光。

▲ 納豆(左)和阿Ken默契十足。(圖/17 Media提供)

對於這次合作新節目,阿Ken和納豆都對合作很期待,對節目型態則有點緊張,2人一起合作過各種類型節目,納豆說:「這世界上只有阿Ken對我講話可以毫不保留,也是傷害最深的,難得有這麼了解彼此的人,我們倆很奇怪,平常沒聯絡,一碰到就講不完。」還透露有次外景在民宿喝酒,酒後在車上阿Ken感覺很冷,所以一直縮在椅子上,納豆喝嗨了猛幫他搧風,結果惹毛阿Ken氣到整個暴走,好在後來講開就沒事了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