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林書豪總是被忽視 美媒建議獨行俠快簽

▲台裔球星林書豪返台記者會。(圖/葉政勳攝 ,2019.07.24)
▲台裔球星林書豪返台記者會。(圖/葉政勳攝 ,2019.07.24)

記者鍾東穎 / 綜合報導

目前還在自由市場待價而沽的台裔球星林書豪,返台活動時「好像被NBA放棄」的落淚影片傳回美國引起關注,美國運動網站專欄作家Kohl Rast撰文表示,林書豪在NBA總是被忽視,獨行俠應該給他一次機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Rast撰文指出,林書豪在紐約時期以「林來瘋」席捲全NBA,從未經選秀的落榜員到在傳奇球隊先發上場,但至今獨行俠還未成為林來瘋的一部分,是時候該改變了嗎?

Rast認為獨行俠正進入重建期,今年可能不會進入爭冠行列,但還是可以考慮在15人名單放入老將,而30歲的林書豪不會是個糟糕的選擇,他有能力接管比賽,並成為隊上年輕人的好導師。

Rast也拿林書豪和其他老將相比,像是 Jamal Crawford、Vince Carter或Dwight Howard,但他們都沒拿過冠軍,可能會想去更有機會奪冠的球隊,且除了Carter沒人追逐過冠軍。

Rast相信林書豪應該是某些球隊的潛在名單,他比今天許多自由球員還要好很多,但他在NBA的職業生涯總是一職被忽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