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模驚爆:停辦! 最強內衣秀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GG了

▲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走秀驚爆停辦!(圖/美聯社)
▲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走秀驚爆停辦!(圖/美聯社)

記者翁新涵 / 綜合報導

最強內衣秀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聞名全世界,但今年卻突然傳出不再舉辦的消息,而且還是從參加多屆走秀的澳洲超模莎妮娜莎克(Shanina Shaik)口中爆出,很難令人不相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外媒報導,莎妮娜說:「真不幸,今年『維多利亞的秘密』年度走秀不會發生了,這讓我好不習慣,因為每年這個時間我都會為這個秀受訓做準備。不過我希望這個秀未來可以繼續舉辦,最好是用一個新的方式來展示,因為『維多利亞的秘密』是這世界上最好看的秀!」

▲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走秀驚爆停辦!(圖/美聯社) ▲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走秀驚爆停辦!(圖/美聯社)


其實早在今年5月,便曾傳出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走秀可能會停辦的消息,當時該品牌CEO李斯威斯納(Les Wexner)就曾暗示:「時尚是一個不斷變化的產業,我們也要進化改變,電視和網路已經不適合播放走秀,我們將會重新評估傳統的維密秀,在2019年之後尋求新的形式。」

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走秀在2001年首次於ABC電視台播出時,締造1240萬人收看的記錄,其後一直都在CBS播出,直到去年才轉由ABC播出,但收視率卻創下歷史新低,僅有330萬人觀看,因此外界都在猜測,走秀會停辦可能與收視下跌有關。但維密官方尚未對此有回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