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陸方來台自由行喊卡 韓國瑜錯愕:兩岸互利才是雙贏

▲「國瑜黨」氣焰沖天,反而促成各股力量積極團結。(圖/NOWnews,2019.08.01)
▲「國瑜黨」氣焰沖天,反而促成各股力量積極團結。(圖/NOWnews,2019.08.01)

記者郭凱杰 / 高雄報導

中國大陸宣布今天(1日)起全面暫停核發陸客來台自由行的簽證,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參加108學年度新卸任校長布達暨交接典禮後表示,聽到這個消息感到很錯愕,並強調,民進黨不等於台灣人,兩岸之間能夠和平交流,互利雙贏是最好的選擇,他呼籲陸客行可以持續開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另外,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籌組新政黨「台灣民眾黨」,韓國瑜則表示,對於柯P組黨,給予尊重與祝福,也期待柯P市長要更告訴台灣人民,他要追求的理想跟方向,對於柯P也許有可能跟郭台銘合作,韓國瑜表示,各種可能性都會存在,他會儘快跟郭台銘聯絡、去拜訪郭董。

韓國瑜強調,如果台灣人民能夠選一條寬的路,就不要去選窄的;如果能選一條大家都能在經濟上獲得幫助的發財道路,就沒有必要選擇一條比較貧窮或者經濟不好的道路;如果兩岸交流能夠選擇一條比較快樂的路,就不需要去尋找一條比較痛苦的路。

韓國瑜也希望陸客的自由行能夠持續開放,對兩岸的交流、認知,以及對台灣的觀光產業來說都是很大的幫助,而他一看到這個消息,自己也很錯愕。韓國瑜也批評,民進黨執政這三年,大家都看得到是一塌糊塗、貪污腐敗、低效率,去挑撥兩岸關係,但是,他不等於兩千三百萬人民,希望大家都能看清楚這一點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