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批評詹皇奪冠後沒熱情 前騎士總管:遭斷章取義

▲LeBron James 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LeBron James 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 / 綜合報導

前騎士總管David Griffin日前接受運動畫刊專訪時,提到當年和「詹皇」LeBron James共事壓力很大、很痛苦,並批評詹皇在奪冠後沒那麼渴望勝利了,對此引發詹皇陣營和Griffin之間的緊張,不過Griffin在事情發酵後出來澄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Griffin在2年前離開騎士球團,今年接任鵜鶘籃球營運執行副總裁,日前接受專訪時爆料,在騎士那幾年毫無樂趣可言,尤其是2014年詹皇突然宣布重返家鄉騎士,Griffin一開始先是慶祝,隨後感受到極大爭冠壓力而痛哭。

Griffin說,「James獲得所有讚賞,沒有人會指責他,但對其他人來說這並不有趣,也不願成為這種環境的一分子。」身為一支小市場球隊, 為了詹皇建構強隊,要頂住豪華稅等一切壓力,讓他當時相當痛苦。

▲前騎士總管David Griffin坦言和LeBron James共事壓力大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「當2016年我們拿到總冠軍的時候,我就知道我該離開了。」Griffin更批評詹皇在替騎士奪下隊史首冠後,已不再那麼渴望勝利了,所以隔年Griffin就離開騎士了。

對此,詹皇陣營今天得知Griffin的批評感到震驚,因為前些時候詹皇還替Griffin的妻子在推特上免費宣傳,不久後Griffin跳出來解釋,他的話被斷章取義,是外界的審視及充滿壓力的環境,造就騎士奪冠的過程無趣,並非指詹皇本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