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穿上悍將戰袍 左投朱益生正式加盟富邦

穿上悍將戰袍,左投朱益生正式加盟富邦。(圖/富邦提供)
穿上悍將戰袍,左投朱益生正式加盟富邦。(圖/富邦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左投新秀入列!富邦悍將今年季中選秀第二輪指名的投手朱益生,以簽約金360萬元,月薪9萬元,另有激勵獎金60萬元完成簽約,並選定70號作為球衣背號,正式加入富邦悍將!朱益生今日將向球隊報到,隨悍將二軍行程展開職棒新生涯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1999年出生的左投手朱益生,高中時就讀棒球名校平鎮高中,畢業後選擇先進入台北市立大學就讀,累積了一年的大專棒球經歷後投身中職選秀,並於第二輪獲富邦悍將指名。朱益生在三級棒球階段多次入選中華代表隊,精準的控球與卓越的續航力是他的最大優勢,更難能可貴的是勇於與打者對決的強大心臟,球團也希望朱益生能盡快適應職棒生活,早日站上職棒賽場的投手丘投出屬於自己的榮耀。

在決定投入中華職棒選秀之後,朱益生很開心能在今年選秀第二輪就被富邦球團選中,更開心的是能夠跟同樣來自平鎮高中的左投手賴鴻誠同隊,「賴鴻誠學長是我的偶像!」學長賴鴻誠也非常歡迎學弟的加入,並特別將用來提醒自己的話與學弟分享「要不停的朝向目標努力前進!多看、多學習,更要多聽別人給的建議!」

此外,相隔一年後再次與平鎮時期的隊友戴培峰同隊,兩人都很開心能夠再次穿上同隊的球衣,為了幫助隊友能夠早日適應職棒環境,戴培峰也特別提醒朱益生:「職棒沒有想像中的簡單,要更努力的強化自己!」更希望兩人能夠再次合作,幫助悍將拿下一場又一場的勝利!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