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瑤吃鬆餅「中洞大開」 傲人雪乳曝光粉絲騷動

▲郭書瑤穿著爆乳泳裝慶生。(圖/翻攝郭書瑤臉書)
▲郭書瑤穿著爆乳泳裝慶生。(圖/翻攝郭書瑤臉書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瑤瑤(郭書瑤)剛和家人從國外度假回來,先前曬出一系列超火辣比基尼照都令網友超嗨,昨(1)日她又PO出與友人到知名鬆餅店吃下午茶的動態,身穿細肩帶背心的她前排「大挖三個洞」,雪白南半球大方放送,再次引發網友轟動討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郭書瑤近日經常曬出粉絲福利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喜愛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瑤瑤,昨日與友人一同朝聖知名鬆餅店,但網友的目光全被她胸前的大膽設計給吸走了,細肩帶黃色背心在胸前開了一個大洞,兩側綁起兩條蝴蝶結令她的豐滿雪乳若隱若現,開心地寫下:「終於吃到了!」並錄下正在大啖甜點的滿足表情,養眼畫面令不少男粉絲噴鼻血高喊:「太辣!」


▲郭書瑤身穿爆乳小可愛大秀事業線。(圖/翻攝郭書瑤IG)

之後瑤瑤也PO出與眾友人的合照,她站在五人中間一手輕搭在其中一位友人的肩上,更明顯能看出她胸前的「心機設計」,渾圓的胸型一覽無遺,還隱約露出傲人的東西半球,引出超多粉絲留言讚嘆:「太性感了吧」、「這衣服好犯規」、「不敢直視蝴蝶結了」、「我最喜歡拆蝴蝶結了,啊!剛好妳身上一排」。


▲郭書瑤穿超辣與友人一同下午茶。(圖/翻攝郭書瑤臉書)

瑤瑤的美胸一直是眾人關注的焦點,她曾在臉書上無私分享過她的E奶養成秘方,表示「不忌口吃任何食物」是關鍵,除了要適當攝取起司、乳酪、牛奶和優酪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之外,含有豐富「鋅」成分的海鮮也能夠促進賀爾蒙,讓胸部長大。此外她也強調穿對內衣、時常按摩是很重要的,若是穿著不適合的內衣,會跑出副乳或是造成肩頸痠痛等問題,甚至會提高胸部疾病的風險。(編輯:吳俐文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