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聖誕大戰賽程出爐 洛城兄弟狹路相逢

聖誕大戰將由湖人對戰快艇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聖誕大戰將由湖人對戰快艇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根據《ESPN》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, 2019-20賽季的「聖誕大戰」賽程出爐,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「洛城大戰」,今年夏天在自由市場上有所斬獲的湖人和快艇將正面對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湖人季後「梭哈」陣中的潛力新秀和首輪選秀權,終於如願換來了Anthony Davis,而快艇則是一口氣找來了Paul George和Kawhi Leonard,實力大升級,兩隊都成為爭冠大熱門。

而除了洛杉磯兩隊的恩怨情仇和「一哥」之爭外,湖人和快艇在爭奪Leonard時,也搶得面紅耳赤,也讓這一場對決變得更有看頭。

聖誕大戰得其他4場比賽還有:金塊主場對決鵜鶘、暴龍主場對決塞爾提克、勇士主場對決火箭和76人主場對決公鹿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