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甜瓜自爆突然被火箭拋棄 想回聯盟不介意擔任替補

Carmelo Anthony 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Carmelo Anthony 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「甜瓜」Carmelo Anthony到底還有沒有機會打NBA,可說是這個夏天球迷很關注的話題之一,而今日他也來到ESPN的《First Take》節目,透漏了自己的心聲和處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nthony表示自己來到火箭後,只打了10場比賽就被球團放棄,總經理Daryl Morey在對馬刺的比賽前,告訴他不用再穿球衣到球場,甚至還直言「球隊不再需要你的幫助,你是時候離開了。」

「我那個時候已經開始接受我得打替補這個事實了,這對我來說並不容易,但我接受了,並且在朝前看。但你說我無法進入這支球隊9到10人的輪換陣容中,這對我來說就不純粹是關於籃球的事了。」Anthony在節目上如此說道。

而雖然接連被雷霆和火箭放棄,但Anthony表示他還是熱愛這項運動、自爆「捨不得離開籃球」。他願意做一切事情,也想和年輕球員一起訓練,幫助自己重回NBA。

「每個階段我的心態都不一樣,我覺得我現在還能打球,但媒體說的話讓我無球可打,因此我選擇來節目上講出自己的心裡話和事情的真相。」Anthony說,「我想要打球,我想要贏下冠軍,我應該再得到一個機會,我不介意打替補。如果沒有得到回歸NBA打球的機會,我也會很平靜地面對。我的經紀人聯繫過很多支球隊,包括湖人和快艇,我當然願意和LeBron James一起打球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