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詹皇遭批奪冠後沒熱情 魔術強森發文相挺

▲「詹皇」 LeBron James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「詹皇」 LeBron James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洛杉磯湖人球星「詹皇」LeBron James,被前騎士總管David Griffin在專訪中批評,指他在奪冠後對勝利失去熱情。湖人名將、籃球事務部總裁魔術強森則在推特發文力挺:「詹姆斯絕對致力於把冠軍帶回洛杉磯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魔術強森發文表示:「我可以直接告訴你,詹姆斯致力於把冠軍帶回洛杉磯,就如同他向俄亥俄州球迷承諾會為克里夫蘭拿下一座冠軍一樣,而他也實現自己的承諾。」

「在這等偉大球員效力之下,若沒能奪下冠軍,一點也不有趣。」魔術強森繼續寫道:「這必須付出很多努力、承擔很多痛苦。NBA史上最偉大的總教練Pat Riley曾告訴我們,在退休以前,我們永遠不會滿足於所擁有的成就,而他說的對。」

不過就在Griffin的專訪發酵之後,造成他與詹姆斯的關係緊張,他也跳出來澄清,一切是被斷章取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