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柯瑞聖誕大戰慣例熄火 至今還沒拿過20分

▲Stephen Curry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Stephen Curry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NBA官方今日公布了2019-2020賽季聖誕大戰的對戰組合,做為聯盟近年的代表性球隊之一,金州勇士自然也是其中之一。不過數據顯示,做為球隊的頭牌,Stephen Curry過往在聖誕節出賽的表現並不好,至今為止7年,單場得分還沒上過20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Curry過去打過7次聖誕大戰,總共只拿到86分,場均僅得12.3分,對比他生涯場均的得分火力(23.5分),確實稍微有些遜色。而球隊也因此罕見的勝少敗多,在該天比賽僅有3勝4負的戰績。



在2015年對騎士時,Curry曾經拿到過19分,是他在此日比賽的最高得分。而在2010年和2011年對拓荒者和快艇,則是2次拿到4分的難堪成績。

這一次聖誕大戰對勇士來說別具意義,他們將在主場對戰休士頓火箭隊,儘管是雙方過去幾年在季後賽中時常碰頭,但此次兩軍人馬都有些不同,會激盪出怎麼樣的火花讓人期待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