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詹皇觀戰兒子大肆慶祝惹議 聯盟:沒家長投訴

▲「詹皇」LeBron James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「詹皇」LeBron James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 / 綜合報導

日前「詹皇」LeBron James在大兒子Bronny出戰AAU聯盟比賽中高調慶祝,連球鞋都掉了,讓外界爭論是否因他模糊比賽焦點,不過AAU聯盟總管Gary Charles今日受訪回應,表示沒收到其他球員父母投訴,贊同詹皇表達對兒子的關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Bronny日前在AAU(美國業餘體育聯合會)的比賽中,和隊友聯手上演一記精彩的空中接力爆扣,在場邊觀戰的詹皇興奮地衝進場內慶祝,甚至連鞋子都掉了,這影片隨即在網路上引起正反兩面討論。

針對此事Charles今天受訪回應,「我認為這很棒,他就是參與比賽,表達開心、興奮之情,最棒的部分是,我正在見證一位父親支持他的兒子。」並力挺詹皇,歡迎詹皇繼續到場為自己的孩子加油。

被問到是否有其他球員家長投訴詹皇行為,Charles說「零」,完全沒有人抗議。其他NBA球員像是「微笑刺客」Isaiah Thomas、Jayson Tatum等人也發文力挺詹皇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