攤販發大財!韓國瑜桃園起手式 國瑜夜市降臨中壢

▲韓國瑜參選總統3日在桃園起手式,晚會地點興仁公園周邊重現「國瑜夜市」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, 2019.8.3)
▲韓國瑜參選總統3日在桃園起手式,晚會地點興仁公園周邊重現「國瑜夜市」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, 2019.8.3)

記者呂炯昌 / 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獲得國民黨正式提名2020總統候選人之後,今(3)日前往桃園舉行首場下鄉造勢行程,參拜9間宮廟,並為桃園的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輔選。晚間在中壢區興仁公園舉辦晚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下午2點多就有許多攤商在興仁公園周邊的興仁路、榮民路擺攤,販售烤魷魚、包子、豬血糕等台灣特色小吃、印有韓國瑜造型的糕點,以及各式韓國瑜造型紀念品,熱鬧程度不輸鄰近的中壢觀光夜市。

為了預防事端發生,桃園市警局派出員警在周邊維持秩序,警犬隊也派出偵爆犬防範恐攻發生。

晚會於下午4點開始暖場,現場演唱「國家」、「梅花」、「中華民國頌」、「愛拚才會贏」等歌曲,主持人與來賓更不斷諷刺蔡英文總統出訪發生國安特勤私菸案。主辦單位宣稱下午4點時已有1萬人進場,5點時宣稱有超過1.5萬人進場。

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3日在桃園興仁公園舉辦晚會,民眾帶領寵物共襄盛舉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, 2019.8.3) 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3日在桃園興仁公園舉辦晚會,民眾帶領寵物共襄盛舉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, 2019.8.3)

▲國瑜夜市現身桃園興仁公園,店家販售禿子造型蛋糕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, 2019.8.3) ▲國瑜夜市現身桃園興仁公園,店家販售禿子造型蛋糕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, 2019.8.3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