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赫猛優質先發奪勝 兄弟終止3連敗

中信兄弟新洋投赫猛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中信兄弟新洋投赫猛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在昨天因雨延賽後,今天中信兄弟和統一獅順利在台南棒球場進行系列賽,兄弟此役先發洋投赫猛表現精采,6又2/3的投球只丟掉1分,還送出5次三振,幫助球隊終場以6:1拿下勝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本場比賽首局,兄弟就展開了猛烈的攻勢,王威晨和陳子豪連續安打上壘,之後詹子賢的滾地球造成林祖傑失誤,三壘跑者回來得分;接著彭政閔敲出高飛犧牲打,林智勝也補上1分打點的安打,兄弟該局就打回3分。

統一強打高國慶在2局下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,在牆前落地形成二壘安打,這也是他生涯的第300支二壘安打,隨後他也利用郭阜林的內野安打,以及兄弟一壘手的傳球失誤回來得分。

3局上,兄弟王威晨擊出二壘安打,一出局後詹子賢掃出左外野的兩分打點全壘打,幫助客隊將分數拉開到5:1。

統一今天雖然安打數不算少,但是在赫猛的壓制下,始終無法組織串連的攻勢。而自家先發江辰晏,主投6局被敲9支安打失掉5分,其中只有2分是自責分,守備上給予他的援助並不多。

9局上,獅隊換投為江承峰,結果他上來就被代打的張志豪給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,兄弟拉開比分到6:1。統一在赫猛退場後,依舊沒能從兄弟牛棚中取分,王鴻程、陳柏豪和李振昌3人聯手吃下最後的2又1/3局無失分,幫助球隊以5分差獲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