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佳見坦承以前太矜持 堅持「不跟圈內人交朋友」

▲ 謝佳見、葉星辰、劉書宏、夏語心上節目宣傳新戲。(圖/台視提供)
▲ 謝佳見、葉星辰、劉書宏、夏語心上節目宣傳新戲。(圖/台視提供)

記者臺孝婷 / 綜合報導

台視《台灣名人堂》近日專訪台視、東森《男神時代》演員謝佳見、葉星辰、劉書宏與夏語心,高顏值組合讓主持人侯乃榕直呼:「這是最養眼的台劇。」4位演員雖然都是第一次合作但卻培養出好交情,劉書宏大讚謝佳見是暖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來謝佳見曾經在自己休假沒班時,帶著熱騰騰美食到劇組探班,劇組全都被他圈粉,而謝佳見也坦言以前的自己很矜持,為了維持專業形象,工作之外不跟圈內人交朋友,現在已經被台灣人的熱情同化,「台灣人好客、熱情,不知不覺也變得放鬆,這是我很大的收穫。」而有著「水餃王子」稱號的劉書宏從廣告出道,菜鳥時期莫名接下了電視節目主持棒,當時的什麼都不會只會傻笑,劉書宏說:「我就在旁邊看他們主持,一直在笑、很像觀眾。」,結果慘遭痛罵,製作人更撂下狠話「之後的節目都不會再找書宏」。

個性樂觀開朗的劉書宏在接受主持人侯乃榕訪問時,談到自己的上一部戲是自己最低潮的時候,他說:「第一次感覺到演戲這麼累。」不過劉書宏很快打起精神,他表示每進到一個劇組都是不一樣的家庭「必須要去融合調適」,而曾獲兒童節目主持人的他會不會再挑戰主持棒?劉書宏稱經紀人對他有很大的期許,他笑說:「經紀人怕我玩太瘋,因為他覺得我有一天能撐到偶像男一。」

▲ 謝佳見、葉星辰、劉書宏、夏語心雖然認識不久,但已經培養出好默契。(圖/台視提供)

劇中擔綱女一的葉星辰也回憶起人生最黑暗的一刻,曾因拍攝偶像劇日程太趕加上給自己極大的壓力,她說:「對我來說那不是表演,已經是行屍走肉。」甚至絕望到冒出「這台公車把我撞死好了」的駭人念頭。而夏語心則透露因拍戲經驗少,很怕耽誤拍攝,所幸劇組大家都很好才讓她放鬆許多,不過夏語心也談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,她說:「本來擔心哭不出來,結果劉書宏真的對我抓狂大吼,害我哭到停不下來。」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