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王勝偉、陳子豪開轟 中信搶下雙重戰首場勝

▲中信兄弟內野手王勝偉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9.03.24)
▲中信兄弟內野手王勝偉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9.03.24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統一獅與中信兄弟今(4)日在台南展開雙重戰,首戰中信靠著優勢火力,全場敲出13支安打雖然比獅隊少,但王勝偉、陳子豪都開轟,最終以9:4擊敗統一,搶下雙重戰第一場勝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中信首局就靠著林子崴牽制失誤攻下首分,接著還發動雙盜壘拿下第2分。不過領先優勢並未維持太久,同一局獅隊就追回1分,

3局下獅隊再度攻占壘包,用滾地球雙殺換來追平分。4局下統一持續追擊,蘇智傑、唐肇廷安打上壘,再靠著林靖凱安打打回超前分。

5局上中信吹起反攻號角,王勝偉靠保送和抱頭上到二壘,吳東融安打追平比數,隨後詹子賢二壘安打送回超前分,最後陳子豪補上安打,再度攻下分數。

中信取得領先之後,7局上展示長程砲火,老將王勝偉率先敲出陽春砲,隨後詹子賢再度安打上壘,下一棒陳子豪開轟,再為球隊進帳分數。統一在比賽後段幾乎熄火,僅靠著楊家維8局下的安打,攻下球隊第4分,終場獅隊便以5分之差落敗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