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羅里奇生日奪久違勝投 獅雙重賽扳回一城止敗

羅里奇。(圖/獅隊提供)
羅里奇。(圖/獅隊提供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統一獅與中心兄弟今(4)日臺南進行雙重賽,首場獅隊吞敗,晚場火力全開兩度攻下大局,加上羅里奇6局優質先發,拿下久違的勝投,帶領球隊以10:4在雙重賽扳回一城,也中止球隊4連敗低潮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獅隊首局就陷入落後,羅里奇1局上就被林智勝轟出2分砲,不過1局下,猛獅對廖乙忠毫不留情,先是陳鏞基安打拿下個人生涯第500打點,接著蘇智傑敲出關鍵3分砲,幫助球隊逆轉。

3局下統一靠著楊家維二壘安打追加1分,6局下再度發起一波攻勢,羅國龍、林祖傑安打,林祐樂觸身球形成滿壘,林靖凱安打打下第6分,隨後江亮緯、陳鏞基的打點安打,幫助球隊半局攻下5分。

雖然中信在第5、第6局各拿下1分,但打線串連不佳,始終無力攻破獅隊投手群的壓制,獅隊在最後半局派出陳韻文後援,順利讓打者三上三下,結束比賽。

羅里奇主投6局用了95球,被敲7支安打,包括開局的陽春砲,投出2保送失3分,送出5次三振,防禦率3.04,獲選此役單場MVP,拿下睽違已久的勝投,本季3勝3敗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