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雷納德為何選擇快艇 冠軍教頭:我只跟他提這件事

快艇教頭Doc Rivers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快艇教頭Doc Rivers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超級球星Kawhi Leonard今夏加盟洛杉磯快艇,讓球隊一下子升級成了爭冠勁旅。而今(5)日《洛杉磯時報》也在報導中指出,快艇總教練Doc Rivers表示他在和Leonard只談論了一件事,因為他知道對方想要什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別人在招募時認為是重要的東西,我不覺得那是Kawhi(Leonard)想要討論的,所以我根本就沒有提那些東西。」Rivers如此說道,「我談論的就是贏球和籃球。我認為他感受到了我的嚴肅和認真,以及我在談到贏球時的嚴肅。」

過去許多籃球圈的人在談到Leonard時,都表示他是一名很純粹的球員,只關心如何去取得籃球上的成功,冠軍顯然在他選擇的過程中佔有很大的比例。

而在加盟記者會上,Leonard也表示自己會選擇快艇,有部分原因是Rivers是一名拿過冠軍的教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