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剪刀經濟」跨界合作 超大塊牛肉麵打開就能吃

▲看準「剪刀經濟」潛力,業者推出頂級產品,搶攻快煮麵市場。(圖/業者提供 )
▲看準「剪刀經濟」潛力,業者推出頂級產品,搶攻快煮麵市場。(圖/業者提供 )

記者黃仁杰/台北報導

快煮麵市場進入戰國時期,近年迅速刮起「乾拌麵風潮」,百家爭鳴之下,就有業者便推出革命性的頂級產品,未來更期望品牌開拓更多食品研發的可能性以及外銷,展現台灣飲食文化的魅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看準現代普羅大眾沒時間親自下廚,阿舍食堂便看中只要將包裝剪開,食材無需清洗、調味,依照烹飪步驟,就能輕鬆完成上菜的「剪刀經濟」市場潛力,在七夕情人節前夕,推出全新高檔新品老饕半筋半肉牛肉麵,除了麵體份量升外,濃郁湯頭、軟嫩大塊牛肋精華及獨家自製酸菜,提升整體層次與口感,以便利、健康又美味的賣點,鎖定年輕小家庭及白領上班族,期望引爆熱銷風潮。

業者此次也與台灣全新成立的葡萄酒線上服務品牌合作,新品選用了油脂豐富的牛肋部位與牛筋,來搭配來自法國波爾多左岸地區的紅酒,而微辣的牛肉湯頭與葡萄果香也營造出絕妙的共鳴感,讓台灣牛肉麵也可以搭配法式紅酒,新品上市更邀請到知名品酒師林才右搭配生活美學家部落客Jamie分享台灣牛肉麵的飲食文化以及優雅的餐酒搭配法。

雙方業者都看準現代人喜愛便利的「宅經濟」,因此推出聯名組合讓正宗台灣美食牛肉麵搭配法國波爾多紅酒,讓消費者不用出門,在家就能輕鬆享有三星等級的享受,在今年第四季將更有獨家的品牌聯名以及跨界新口味,將引發話題討論度,在剪刀經濟的浪潮下,希望透過品牌相乘互補給力,成功打造話題、擴大彼此的潛在消費者。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