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麵界國際巨星 韓國人都瘋搶的「台灣味」

▲滿漢大餐在韓國引發一股搶購炫風,讓一票韓國明星、 YouTuber 紛紛開箱試吃,還在 instagram 造成一股打卡炫風。(圖/IG: eaum0801)
▲滿漢大餐在韓國引發一股搶購炫風,讓一票韓國明星、 YouTuber 紛紛開箱試吃,還在 instagram 造成一股打卡炫風。(圖/IG: eaum0801)

記者陳致宇/台北報導

近期在韓國超商吹起一股「台灣味」,引發韓國網友熱議。走進韓國便利商店,玲瑯滿目的泡麵貨架上,出現熟悉的繁體中文字,讓人倍感親切,是陪伴大家走過 36 個年頭的滿漢大餐,無論是午休的好朋友、下班後的享受,或是挑燈的深夜食堂,都在不少台灣人公認的集體回憶中,一口麵一口湯,孰悉的味道,點滴在心頭,如今這碗「泡麵界國際巨星」也在韓國刮起旋風,把台灣牛肉麵這項特色美食傳入韓國,一上架馬上就被掃購一空,成為另一項台灣之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若說滿漢大餐是泡麵界的國際巨星也不為過, 30幾年前,統一請來料理名師協同開發,在牛肉麵尚未普及的年代,秉持著「要讓每個人都可以吃到牛肉麵」的初衷,以現煮牛肉麵作為研發標竿,開發出了新一代即食麵。只要用熱水沖泡 3 分鐘,簡單的方式,就能吃到貼近現煮的美味,大飽口福一番。充滿嚼勁的麵條搭配完整的肉塊、濃郁的高湯,一碗台灣人熟悉的牛肉麵,更讓一票韓國明星、 YouTuber 紛紛開箱試吃後,無不豎起大拇指讚嘆,還在 instagram 造成一股打卡炫風。

2
▲韓國便利店放眼望去只有滿漢大餐寫著繁體字,從台灣一路紅到韓國,成為另一項台灣之光。(圖/業者提供)
滿漢大餐在韓國的超強魅力,成功引起話題,吸引韓國超商的注意,引進販售「滿漢大餐麻辣鍋牛肉麵」,一開賣就傳出許多門市秒殺完售的熱銷情況,滿漢大餐從台灣一路紅到韓國,讓台灣牛肉麵這項特色美食更加發揚光大,成為另一項台灣之光。除了在韓國留學的台灣學生能吃到懷念的牛肉麵一解鄉愁外,台灣牛肉麵的超強美味也讓韓國的歐巴、歐膩一試成主顧,驚呼「這不是一碗泡麵,這是一道料理」!

熱賣近 36 年的滿漢大餐不僅在韓國賣的嚇嚇叫,在台灣的銷售也屢創佳績,尤其在中元普渡更是民眾首選,賣場推車上絕對能看到滿漢大餐的蹤影,在供桌上擺起泡麵塔顯得大器又誠意十足。

此外,近期滿漢大餐在各大賣場推出試吃活動,許多父母帶著家中寶貝體驗手持聖旨、龍袍加身的帝王感受,拍下一張張又萌又霸氣的照片,還可以在現場享用身著龍袍的皇帝幫你煮的牛肉麵,讓一家人都可以體驗一下「滿漢大餐」的宮廷氛圍。

(本篇文章與滿漢大餐合作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